君易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  首頁 / 關於我們
君易科技實業有限公司(jyun yi Technicl Co., Ltd.),成立於2008年,從事OPP、PET、PI、ITO膜、光學膜、多層膜、各種薄膜電鍍膜、泰維克紙、鋁箔紙、防霧膜(片)、防刮膜(片)、變色膜(片)安全帽防風鏡保護貼、疏水膜(撥水)...等材料之分條代工、貼合加工、裁張代工、無塵室分條加工、各類包裝材料、製造加工。在專業的技術及研發團隊的帶領下,已將產品擴展至各個行業當中。

目前廠區內,規劃整套的無塵室廠房,從原物料取得→原材的分條分捲→沖型加工→品檢→包裝→出貨,全程都在無塵室裡一次完成,工作人員皆採用全罩式無塵服,以確保產品品質的完美,已符合國際大廠的品管規定,及通過大廠認定標準。

我們擁有龐大的經營、研發、技術、生管、品管等專業團隊,更有專業的教育訓練制度,以提供新進人員最完善的資訊,我們的產品更能達到多元化的服務、豐富的設計、精密的量測、嚴謹的品管等等,交貨迅速、精準、確實、整潔、品質優良的工作理念,使客戶能放心並且滿意我們的服務品質,所以完美的服務更是公司一直努力的方針。

關於我們 | 最新消息 | 無塵室 | 代工服務 | 聯絡我們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仁和九街118號 TEL:03-3070169 FAX:03-3074169 
Copyright © 君易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本公司網站內所有圖文,均已有著作權,請勿拷貝、翻製
網站設計:大山科技